星期四, 3月 16, 2006

i m leaving

我終於把行李準備告一段落當然在外面晾的衣服還需要明天早上的陽光。
工作永遠是做不完的所以我很確定我做了個對的決定就是離開這個會讓我不停工作的環境和狀態。其實我還是帶了一些工作離開,有關評審的部分,畫冊設計的連絡和獎盃的連絡。於是我就變成了一個在台北補習的台東文化局soho族。可是,我需要薪水,好歹也要付我電話費吧?!算了,去年我就升格為天使了,這一切的行善讓我天使級數再增高我覺得是這樣。
然後,我今天晚上忽然想念起了小帥哥,其實我們交談也不多,總之是一種親切的想念。不過,離開就是離開,我的親愛的也太多了實在無法再多增加一個,況且有老婆的人關係要處理好還是小心為妙,隔壁的好姐妹因為老早我就把他當成同性戀,所以肆無忌憚的使喚他,不過有時候我還頗擔心你太太的。
雜雜籌籌的狀態連我自己都快要無法掌握好了。林老師我會很想念你,不要太常看電視,等你來台北我們一起去美術館吧!不過,我怎麼一直當電燈泡,在台東也當在台北也當,好吧,你自己決定吧!
然後那個帶著我的戒指的,還有紐約巴黎桃園等的,
SeeUSoonNeedUNowSoPlzComeBackForMe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