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1, 2006

BIG DAY!

今天是張玲瑛要來的日子
我東西都沒收書房臥房一團糟
現在又那麼晚了
還有車子裡面也是
喔天啊我實在很緊張
早知道就該聽媽媽的話
週末就該整理的啊
還嘴硬說再亂都看過了
原來我也會因此而緊張
還有地板都沒拖地還有衣服東一件西一件
喔我的天啊越看越恐怖
去年曾依平來的那時候我工作很忙
總覺得自己可以很有理由的讓房子很亂
現在是什麼理由啊
(不停搖頭中~~~~~~)

今天到底是要娶媳婦還是要嫁女兒
還是自己要出嫁啊

還有張玲瑛會不會帶著那個充滿愛的戒指來
(滿心期待中~~~~~~)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