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5, 2006

介入旅行


阿垮霧一行人的旅行從2月27日出發
共有8個德國人和3個台灣人
到達台東是3月1日
從原始部落開始我插入旅行三天兩夜

第一個夜晚離開原始部落後
就再我家的餐廳看我媽上演一齣忙碌招待客人的戲
交換禮物 釋迦和竹塹餅
忙著吃臭臉婆婆的湯圓
後來沒有說很多話我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和阿垮霧在藍色日出吃完後
阿芙特尼亞駕駛訓練員開始上課
專門訓練已經有駕照之不敢開上路的女子們
往知本的時速是20 停車時離前面一台車的距離是5公尺
會車的時候慌張至極 完全測不出自己的車子在路面上的哪裡
會不會卡到停在路邊的車子

中午12點我們從知本森林遊樂區入口啟程
感謝阿垮霧這趟來讓我知道其實我有能力走完知本森林遊樂區最大圈的行程
耗費三小時沒有摔下來
那些德國人的好眼力讓我覺得這輩子若沒有他們我不可能在知本看到猴子好多隻
沒有遊客的知本溫泉寧靜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我們吃了東西聊了天他們陸陸續續上上下下那溫泉池
去了清覺寺 一車載了7人 下車還聞到燒焦味
跑了十年的306在坡道傾斜45度時還是勇敢的往上了
七點我載著阿垮霧回台東
吃了素麵買了燒仙草回到家我就倒在床上了

3月3日早餐大王只剩兩個肉包
後來買了三個釋迦
共是8個大饅頭和8個菜包和2個肉包少許蛋餅少許煎餃一人都喝到一杯豆漿
早餐在森林遊樂區對面那座山那個叫做什麼來著的溫泉旅館吃飽

阿垮霧坐上粉紅色戀愛巴士繼續下一站台南的旅行
我開著食物汽車離開介入的行程回來上班

時速開到100
這三天兩夜像是吃了開胃菜然而主餐卻沒吃到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