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5, 2006

how do i explain....

昨天我渡過了今年至今為止最糟糕的一日。我期望的好運和別人給我的祝福都沒有用;開會的時候我被一位台東大學的教授點名。和我本來擔心,開會來的人很少無關;他指責我的事情和緣分有關,我無法當場替自己辯駁,因為我和他聯絡的過程總是不停的錯過;我打給他他都不在家或沒接電話。這件事情也許本來沒有那麼嚴重,美展結束後我非常的忙碌(那一個月我為了趕核銷並且同時承擔離職同事的業務加上去受訓同事的業務,忙的頭都昏了所以並沒有辦法很努力的在處理打電話請參展人來領作品)最後我接到他電話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情。他問我美展是不是結束可以來領件了,我說對,後來他來領件而那天我人又好像是恰巧不在位置上,最糟糕的事情是他自己去倉庫拿作品並且發現作品有損傷。

這種過錯到底我要怎麼承擔,我到底要怎麼解釋?我唯一能辯解的當然不是緣分,又不是在演電影還是連戲劇怎麼能扯出緣分這個主題!有關作品沒有被妥善保存跟文化局提供的場地有關。那個倉庫不是倉庫那是售票亭,因為太少售票所以讓我暫時放作品。總之,這位教授的沒有裱框的白色作品,就因為售票亭也有別人進進出出搬移等動作和其他作品摩擦之類的事情。
而 受 傷 了 而受傷了 而受傷了 而受傷了
所以他當然會認為美展承辦人員態度不好做事不積極。

開完會我就回家了因為我身體超級不舒服,下午躺在床上我根本沒辦法睡覺因為到處痛加上這件事情,一直到晚上我還是沒辦法過這關我躺在床上掉眼淚。我覺得一切的努力都被一個人給毀了般,連我回憶起頒獎完工藝類第一名的人告訴我今年辦得是他參加歷屆以來最好的一次,讓他想起他在鶯歌陶博館領一個獎的狀況,還有別人的讚美 ....我實在很想打電話請任何一個給過我讚美的人repeat讚美以解救我於山谷底

後來我失眠然後一直告訴自己職約到期後去台北然後不再回來做這個被詛咒的工作,就算窮我也寧可脫褲子也不要再回來領教這種狀況一次。

今天早上我拖到最後一刻才進辦公室,然後告訴自己剩下兩天了要看開點。開始弄會議記錄改美展的簡章等等等。對面的媽媽安慰我,如果他先碰到別的承辦人員,他就會懷念你有多好了!然後我打電話給水平爹跟他說我很難過他安慰了我還出了個後來我才知道是個不可行的主意給我,不過在我知道那是不可行之前我心情就大好轉了!(本來以為我們的最後一句話是我會咆嘯並進入氣憤的山谷,沒想到竟然是收訊很佳,他叫我不要在意那些鳥事情)

下午我去找畫廊談今年委外的部份一切都很好,至少和我合作過的畫廊很喜歡和我合作,而且畫廊跟我提到某一年的承辦人員離職因為他差點要陪一個10萬元的作品。所以我不用賠錢,比較起來被教訓一頓只是小事情一樁了。

晚餐,我跟林老師吃飯討論了美展的狀況。他說,你都做到這樣了,下一個接你工作的人會不會太爽了,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喔。都做成這樣當然要回來做完不然不嘔喔。
現在的進度是去年八月,
現在是八月嗎?

繼上一篇初提到英倫情人,
這一篇末尾也寫英倫情人。
紀念我最終能帶著微笑看待這件事情。

英倫情人裡的台詞:
how do u explain ....
to someone who has never been here,feelings which seem quite normal

so
how do i explain ....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