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7, 2008

三月了

下星期一要presentation現在還在茫然中。Business plan已經被我擱置一星期沒動。碩士論文據說要已經要寫出plan的階段,我連主題都還沒有哪來的計畫。

部洛格幾乎變成一個月來寫一次,而且竟然是來報告接下來行程,只是宣告本人還活在人世間的一個佈告欄。

那些看過的戲聽過的音樂會看過的展,在還沒消化完就馬上被我拉出去。

找實習找工作的挫敗太多,卻覺得自己有越活越好的跡象,拉肚子減少胃腸變好鼻子過敏前陣子回來過兩星期又走掉。

無比孤單卻又出奇的走得下去,卻也深怕自己因為太愛獨處有一天發現只要稍微親近一點的關係就會全身警報器大響,只是,能夠保持乾淨的日子很不容易,覺得該好好珍惜和持續下去。

倫敦一直沒有下雪也應該不會下雪。那天我過橋的時候,速度快得已經不像觀光客般,毫無情感的往前,在橋頭,我停下來,看一下倫敦眼看一下泰晤士河和整個景象,沒錯,還是很美還是很讓我感動,還好,五秒後我快步的又走下去。

這個城市有太多美好,他的雨天也從沒有想像中的多,他的陰天也只是讓人更珍惜大晴天,那個陰天,是灰色的天空,可是我總是自動把它看成是銀色的。

總之,此刻我很好,大哭得時刻還沒到。





1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很好,此刻我也覺得很好,我很喜歡保持乾淨的那幾句話跟意象。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