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2, 2008

無聊和髒之最

今天的奇摩新聞:

倫敦是歐洲最髒最貴的城市,布魯塞爾是歐洲最無聊的城市。謹此紀念我倆的歐洲生活。我今晚在歐洲最髒的城市花了別人九磅(昨晚花別人七磅好像)吃了一頓晚餐,阿垮在歐洲最無聊的城市的旅館唸書或者休息吧。

(本人目前面露窮樣,找我出去吃飯的人都得做心理準備得付我那頓飯錢。)


3 則留言:

0plus1 提到...

來點照片證明倫敦比台灣髒吧~

afternia 提到...

我覺得倫敦比台灣乾淨,對,他很髒,如果跟日本比,他不夠乾淨,如果跟其他我去過的歐洲城市比。他很髒,如果跟台灣的捷運比,可是平均來說,倫敦的髒我很容易接受,台灣的髒,我最痛恨的就是公廁了和到處都油膩膩和溼的髒。

AQUAMIST 提到...

沒錯我在歐洲最無聊的城市待在旅館裡面哪都不想去因為我跟我妹妹上次來該去的都去過了,小不啦機的尿尿小童跟看到蒙娜麗莎那一刻的感覺差不多,是有必要這麼小嗎?!不過依本人的經驗,我也不覺得五光十色的阿姆斯特丹有不無聊到哪裡去,啊,不過那有梵谷博物館跟港口。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