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3, 2008

天寒地凍沒有韓劇只有台劇


今天,將每一部愛情連戲劇更新到最新一集,同時在處理家母寄來的一大箱包裹。

每一對感情都有每一對的困擾,有溝通不良約會時間地點無法講明白問題(是的,即便兩個母語都為中文的人),有始終感受不到對方足夠的愛的安全感問題,有還未到達定位在曖昧中不知該享受下去還是該打破維持現狀關係。

我越聽越覺得,如果我再用任何一國語言,講自己孤單,講自己身處異鄉才發現有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這種話,請火速罵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是啊,我可以無牽無掛的答應路上陌生人邀約喝咖啡吃點心,可以愛去誰家作客就去誰家作客,可以想睡就睡想發呆就發呆懶得接電話就放一邊,可以隨時調整自己的步伐和節奏。

可是,很多可是。也許人永遠都不滿足,永遠也找不到擺放自己最適當的位置。


請你們好好享受有男友的狀態!
請讓我知道你明天會去哪裡,因為我們是男女朋友至少該分享彼此生活最大略的部份吧。
(這句話不該變成,你都沒打電話給我,那我也不打給你,我就要看看你要等到哪一天才想起我~.~)
請清楚告訴我下次約會時間地點,因為我不喜歡模糊的狀態。
(這句話不該變成一個人生氣一個人搞不清楚最後大吵一架傷和氣)
我越來越在意我們之間的關係,你懂嗎?
(這句話不該變成,我們下星期去泰德美術館,下下星期去看電影,永遠沒完沒了的藝文活動行程也看見不了感情真相如果對方是感情白癡)

照片是林老爺照給我的,去泰德上課的那天我帶這張照片去,把他拿去用的那組對他的解釋是,從這張照片看到很孤單的感覺。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