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2, 2008

雪就在開票完飄下了


今天去B那裡,天氣冷得要死,台灣選舉剛結束,有百分之六十五的人在慶祝剩下的人在難過。我沒有慶祝也沒有難過,不過倒是因為選舉,對bbc和cnn這兩個大媒體有稍微多一點了解,針對台灣選舉,他們的立場如何。所以以後只看iht的新聞。bbc拿來check天氣很好。

來倫敦第一次下雪,在他房間的超大片窗戶前面看到雪那樣落下。

照片和音樂刪不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電腦裡面盡裝垃圾,跟我的腦子一樣。

大多數的照片都只是經過的痕跡,超過半數的音樂都不是我真正喜歡的音樂,也只是時間曾經怎麼流動的證據,所以每一張照片和每一首歌都帶我回到某個時間點,而如果沒有他們,我是否也許可以往前走得更堅定?或者我是否會擁有太少東西left when i walk into my future?

為什麼我的記憶力差到得依賴一大堆一點也不好的照片和音樂。




2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聽說台灣的雨也是。

匿名 提到...

Wisconsin的雪也是一樣...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