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5, 2008

我不想做你的客人,我想做你的情人


信來的正好。我失控的跌到谷底,我的生活亂七八糟,我一直失約和撞約連音樂會票買了都沒辦法去,我的房間怎麼整理也理不完,我的論文一直走在錯誤道路上,我在地圖堆當中找不到我要的地圖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還好你應該還愛我,我偷偷掉了三低淚。

 

他說了一些事情,他本來不該跟我說。說完後,他說:你應該是凍得了吧。

我現在好像凍不了。每一次我都以為這是最慘的一次最壞的狀況,深淵應該也有盡頭,偏偏這次我沒辦法說服我現在已經在底層。

 

我頭真的很痛,我跟阿垮說我找不到回去的動力,我每次想到要回去就心情很低落,阿垮說,連我們都沒辦法成為好理由嗎?我說不能。

我錯過了很多事情,時差把我們拉得很遠,可是我相信時差和距離沒有把我們兩個人的心的距離拉遠。

昨天我知道我要回去的理由是我牙齒痛又發作,沒有很嚴重,我只要吃軟軟的東西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可是,鼻子不過敏是我好想繼續生活在有泰晤士河的倫敦的理由。然而,牙痛卻似乎逼得我得回台灣面對。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我知道我沒還完,我人生最大的課題是不管我在哪個城市生活都要面對的。所以我會打起精神,面對回台灣不停砍樹製造衛生紙永遠攜帶垃圾桶的生活。

 

我去秤了體重,41,很標準,有時候風會很大,可是索性我都沒被風刮走。我放了一張照片,沒跟你說,我知道你很低調,特地用手擋了一下,希望你不會介意。

 

至少還有你。我剛聽這首歌。

 

可是,

我不想做你的客人,我想做你的情人。

 


2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蒙娜麗莎的眼淚)文章都沒有留言好像更加寂寞,今天晚上呆在學校,我真的好討厭這種即使春天到了還是陰得亂七八糟的天氣。

然而,幾天沒有更新,各地的連續劇還是各自有劇情,我想把幸福跨海傳過去。

聽說英國更改工作簽證規定,現在MBA學生並沒有加分,所以說未來去英國工作的機會更加渺茫。搞得我現在就非常想去申請簽證六月去找妳吧。

afternia 提到...

依我目前的網路速度,傳到也不新鮮了。

昨天聽到希臘簽證多機車,比利時簽證被拒絕六十磅還損失掉。當台灣人是有需要那麼可悲嗎!!!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