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1, 2008

我中毒了?

為什麼我的部落一直有討厭的廣告?是因為我越來越忙越來越沒時間來部落晃,所以廣告要一直來我的部落貼?

一定要我每天來寫日記般的照顧我的部落?!是很多事情可以來寫流水帳,可是沒那麼多時間。

昨晚去聽完音樂會差點就衝動再購買另外六場音樂會,因為怎麼盤算都覺得,錢以後可以想辦法再生出來,可是音樂會過了就過了,也不像電影可以等dvd,我的耳朵越來越挑剔是我在倫敦最大的收穫或懲罰,我現在幾乎無法用小蘋果聽古典音樂,因為現場聽太多,聽破聲音真的很讓我傷心。

還有知道自己勢必無法留在英國更長久的時間,回台灣也不可能花錢去聽一些莫名其妙的音樂會,(戲劇也是,我看我回台灣是不會花半毛錢在上面,是時候看歌仔戲了。)那就衝吧,把音樂會狠狠地聽完再回去。

最近覺得超級孤單,因為張小姐交男友了,我才發現我對他依賴是多麼的深,才發現這世界最美好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你和那位心上人無與倫比的默契,和兩個人一起往某個相同地方走去。那是在異鄉生活下去非常大的動力。我沒有怨妳,因為他是對的人,不用因為沒時間跟我說話而愧疚,因為他真的很好(幹,我竟然沒看過他也不認識他講這有說服力嗎?幹,大爺我說好就是好了)

總之,沒啥重點,重點在論文中有顯現就好。







1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我沒有覺得非常愧疚啦(可能有一點,尤其是在你們兩個都同時上線的場合我也會很想罵幹),但的確深刻了解到要同時滿足兩個獅子座是不可能的任務(是醬嗎?)親愛的,我還是很愛妳,這個星期就讓我們大講特講吧,我也很懷念我們兩個隨便亂聊甚至連吃甚麼煮甚麼都可以講半天的時刻。

今天我真的無敵想家,然後我想,妳一個人在那裡究竟是怎麼支持下去的?這兩天不斷想睡覺,終於在星期天下午頓悟出,原來這就是思鄉啊。

為甚麼英國不快點加入申根啊,實在是太欠扁了,搞得我們非得隔著不遠的海峽兩地相思(然後又一樣窮困)。討厭。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