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1, 2007

Hever Castle


Derek 導演說:chun-ying,從這裡照,這個角度,這個樹枝橫過去,然後遠遠看到古堡的全貌。(Derek不會說中文不過我的名字倒是念得相當正確。把他說得話,翻成中文就是這樣)

六月二日那天,天氣非常好,是個我穿長袖很宜人,這裡人穿細肩帶的溫度,我們去了有車開的白種人才會去的地方。如果不是因為他們,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倫敦地鐵可以到達的地方。除了逛大街逛美術館博物館吃吃喝喝外,我其實也很需要鄉村和大自然。

不過礙於半小時後我跟別人有約,此篇待續。

補償ant。還有好像別人也有同樣的疑惑,flickr很久沒有update...........

3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這個待續我等了五天...

afternia 提到...

沒辦法,我又口試,又網路一直斷掉,為了補嘗你,現在適凌晨快三點,我一連寫三篇給你。這篇需要頭腦清醒點才能寫完。

AQUAMIST 提到...

一口氣看三篇還真的挺爽的。(降子有點像大陸人的口氣)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