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07

Afternia, j'arrive!

親愛的,昨天跟妳講完電話之後,我睡了好久好久,一直夢到萬一今年沒申請到學校,公司的事情,我個人的生涯規劃,到底要怎麼辦?

下午五點,Gmail信箱終於出現新信件,oh mon dieu!

這下子我可以開始準備大同電鍋跟計畫旅行了。開心到不知如何是好。
重點是,我們將會像台東跟新竹的距離那般近!

4 則留言:

afternia 提到...

我的手機聲在上課中大響,看到是你打來的我就知道是好消息了,i m so pround of you,而且我實在是感動得快哭了(晚一點要躲到棉被裡偷哭)。

afternia 提到...

可是,你的法文動詞有問題捏~

AQUAMIST 提到...

哇!幸好我不是到法國唸書...我在寫的時候就有想到這個不知道是錯還是對...

而且我明明知道妳在上課還是一直想打給妳,真是高興到昏頭啦!(希望妳老師不要覺得我是神經病)

匿名 提到...

想太多啦,動詞沒有問題。用現在式表示馬上到的意思啦~~~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