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天才也救不了我



終於把蘋果帶去蘋果店修理了,可是,我本來就不抱希望,因為我知道我的機器本身沒有問題,無法使用無線網路應該是要問網路供應商。

在網路上預約時間,倫敦大又美的蘋果店在Oxford Circus,(我想應該沒有紐約那個美),二樓的genius bar,每個工程師都穿著深藍色的T-shirt,印著白色的Genius。牆上的螢幕還會顯示你的名字和順序。

天才也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

不過,反正在那麼多服務人員那麼多蘋果產品的店東看西看也挺舒服的。

這期的MONOCLE裡有一篇是寫理想中最好的街道上應該有什麼店,(全世界最好的咖啡店書店糕餅店理髮店餐廳麵包店腳踏車店等等等近三十個店),唯一我知道的就是Communication technology,Apple Store。

Monocle是一本非常棒的雜誌,下次再說。

部落格還是寫短一點,一來沒時間二來流水帳很讓人討厭三來的確需要寫精簡一點。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