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07

a beautiful day


四月一日寄的包裹終於到了,而我已經完全忘記我當初裡面放什麼,那天台東是陰雨天我還記得,氣溫適中,今天的倫敦大約是18度,沒有太陽也沒有雨。

我的包裹裡,愛人友龍送我的棉被套,讓我有種回到台灣的床的熟悉感,趕緊套上後我就打電話給阿垮,沒想到電話接通她跟友龍在一起,還有張先生。三個人在pub。驚訝下,我也忘了說,我收到在海上流浪兩個月的包裹。

金牌台啤被百威取代放在架子上,我很好,不需要酒伴。

我還收到申請了兩星期的學生地鐵卡,再不寄給我我就要去放炸彈了!

後來,我打電話給另外一個男人,他要訂婚去了,我以為我們那不算深的友誼,電話會講得斷斷續續,結果一直在宗教和藝術中打轉。

一直想上教堂,需要bible reading class。還有,我總期盼有哪個教堂還有管風琴的聲音,我想我會很感動。

真是美好的一天。希望我等下煮的晚餐不會讓我沮喪才好。

2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我接到妳的電話也很驚訝!因為我想說妳在上課,要晚一點才打給你,給妳個驚喜,沒想到..我們真的太有默契也真的太巧了!哈哈!我甚至想說是不是我寫email給妳說我要跟媽咪吃飯所以妳知道我們會get together..
很可愛的棉被套,裝上去就想到1024的日子 :)
btw媽咪瘦了十公斤而且還爆妳的料!!我居然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

afternia 提到...

My God!他瘦了十公斤!來個照片!報什麼料啦,吼,不在場的人真的很可憐捏,真不知道我接下來不在台灣的日子,還會被爆多少料,看來我往後行事都要小心謹慎。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