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3, 2007

上課



離開學校幾年,重回學校當學生其實是非常舒服的,尤其現在理當應該更輕鬆快樂,可是課其實很不輕鬆。如果把作業當一回事,幾乎每天下課之後的時間,除了週末,都只能留給書桌。

比起法文系的課,這樣的英文課和老師的態度實在是讓我不得不乖乖follow,畢竟你的老師比你更認真,你不認真似乎連自己都不太好意思。

你不是要做作業,那你還一直在幹什麼。

沒辦法,我真的很想去聽音樂會,訂完票我就會寫。

caravaggio的畫,下星期一的presentation。

我想說我很累,可是底敵打工完還回來幫我煮飯我還好意思說累嗎?

阿垮物小姐,這篇文章有很難親近的畫作和很生活瑣碎事的內容,如何?

1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這幅畫倒是不會讓我不敢PO文,畢竟一進來就看到"男版梅度莎"看久了也覺得可怕。原來卡拉瓦喬也有畫這麼kuso的東西...幸好要報告的不是我,你是要個人報告還是小組報告?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