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6, 2007

還沒



今天是星期六我竟然沒有離開公寓,浪費了我美好的青春尾巴在看英文,努力的看透三幅Caravaggio畫作。其實也不是沒有離開,我有去地鐵站接同學來家裡,討論了一下我們的報告後又送他回去做地鐵。這算什麼離開了!

我沒有很專心很認真,一直都是如此。有個討厭的異性戀網友八成是欠男友問我是男的還是女的,問了第二次還給我撒嬌起來是怎麼樣!氣得我把煩悶看不懂的英文書扔到一邊,走到泰晤士河,實在很想大叫,異女討厭起來比討厭的男同性戀更惹人。吃不到的好gay只是一種看著不賣商品無法取得的感覺,討厭又無法攆走的阿花異女像是空氣裡面看不到卻會嗆到的味道。

我到底在憤慨些什麼,是因為明天1024的聚會要去吃NY Bagel。而我在倫敦苦思著我到底要忍受牙痛到什麼時候,查出倫敦最好吃的Bagel在哪裡有什麼鬼用,隨便一塊把英國人胖成我兩倍的蛋糕八成都會牙痛了。

不過,我有詩特拉阿姨的餅乾,有人結婚寄來的喜餅,這樣寄真是很昂貴,趕快再吃一口讓我恢復平穩版的阿芙特尼亞。

我更想吃傳統大餅,不過這個幻想太離譜了,跟幻想吃米苔目一樣。

還沒有,還沒看完倫敦,還沒去看音樂劇,還沒去看任何一棟建築物,還沒吃遍爛食物,還要等你們從台灣來看我,還沒處理完報告寫什麼部落格……

2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傳統大餅沒辦法用寄的,應該也不可能裝在行李箱過去除非不怕unpack的時候出現一堆蟑螂螞蟻在衣服裡~這實在是考倒我了。

匿名 提到...

Indeed, you will never have enough time. Too many things to see and to explore.

Mais, je pense que tu auras le temps a faire tout cela. Il ne faut pas travailler toute la journee. Tu dois sortir et t'amuser!

NY Bagel....c'est pas mal mais c'est pas superbe. Tu viendras a New York et tu gouteras de bons bagels. LOL

Bonne nuit, Afternia. Fais de beaux reves.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