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8, 2007

我能擁有什麼?




標題下很重,所以內容要輕鬆點。

就在全台灣的人都接獲通知,收到我發出的求助信,各位親朋好友們上街和打電話去掛牙科診所導致新聞報導都出現後,我的牙齒奇蹟似的好了一天。通常,牙痛的狀況都是早餐咬到葡萄乾的那剎那,讓我清醒。中餐看吃什麼,不過學校食物都爛得像煮給老人院的食物。晚餐就是痛得很辛苦。

星期日奇蹟似的在我吃晚餐,大餐的時候,沒牙痛。

就像場夢般,今天,一切又恢復正常。

也許真的是因為我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晚上都睡了九個小時,還是在海德公園划船時呼吸到了什麼特殊有療效的氣息?

如果我至少要睡滿八小時才能擁有不痛的牙齒,我的人生還能擁有什麼?我連上msn交朋友的權利都要被剝奪了是嗎?別說男朋友,我連要維持舊朋友的時間都沒有了。

可以,我可以擁有牙痛。

3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為甚麼不是附上大餐的照片啊?

匿名 提到...

英國到底長怎樣ㄚ? 我只看到你的房間和食物

afternia 提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捏,我快要忙完了,下星期和下下星期放假兩星期,我會努力的多照點照片還有準時update flickr,希望天氣宜人啊。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