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07

人物介紹


首先上場的是BEN 我們那個團體中的韓國人,也是所有韓國人裡面英文程度最好又最愛講話最敢表達的,我坐在他旁邊自然跟他比較好,他去過不少地方,都是走貧窮路線的,大陸去了四五次非常喜歡蒙古,印度緬甸寮國之類的也都去過。我們兩個一組做放假前的報告,我想我真的很幸運有他願意讓我跟他同組,因為我愛蹺課上課又不專心,課上得一踏糊塗,而恰巧他是超級好學生,不蹺課不遲到不早退除了偶爾也會打瞌睡。我們兩個品味也算很接近,都用蘋果,都有某雙鞋,都穿同品牌褲子(非牛仔褲也),都對文化議題感興趣(當然,他碩士要念文化分析),對處理報告的方式很像,還有很互補的地方是,我話很少他話很多。總之,報告順利完成他去阿姆斯特丹玩了。

再來是Nicole,台灣人,除了底敵外,讓我感受到溫暖的台灣人。一看到她馬上就會連想到籃球隊員,不管是長相髮型穿著就是籃球隊的,可是是很清秀手腳很細很漂亮的那種,她應該算是有用功在唸書,所以寫出很好的文章,板回台灣人的顏面,否則依我愛蹺課的程度,台灣人應該會被貼壞標籤。

Karey,大陸人,講話非常直。剛開始我實在對大陸人很感冒,其實到現在還是有點感冒,除非對方很主動,否則我實在不願意多跟他們說話。可是現在跟Karey也算熟,知道相處的方式就是這麼的有話就說,字典裡面不用有婉轉這個詞。她似乎跟Goldsmiths格格不入,亂申請了goldsmiths的課,IELTS成績也夠,半被迫來念語言;明明是念商的人,程度卻是全班最好。放假要去巴黎和巴塞隆納。

Kazusa,日本人,是個讓我覺得很舒服的日本人,跟Ben兩個人是全班發言數量最多的。要去念international relation,放假要去日內瓦。下午竟然在Bond street遇到她,我們都在排隊買starbucks。

接下來是韓國人區。

Feel,英文非常不好導致只能跟韓國人當朋友。要來念雕塑的。可是我一直想看他作品長什麼樣,所以還是很親切的問他,他帶了portfolio來給我看,其他人全部來湊熱鬧,一看可真是不得了,作品可是放在Samsung大樓前面一件要上百萬台幣的。雖然我們幾乎無法交談,因為我問什麼他要不是聽不懂就是聽得懂可是回答得我聽不懂,可是,總有一天我應該會再去韓國一次,到時候這位大爺應該可以帶我吃香喝辣。放假去德國看巴塞爾文件展。

Kim,服裝非常多又有變化也是要來念fine art,本來我以為他應該是畫很細膩的畫的,結果他竟然是做裝置藝術的。大吃一驚。他已經結婚兒子十歲了。大吃第二驚。放假前一天的啤酒聚會完我們終於比較熟,平常都只有打招呼和偶爾吃飯來兩句。聚會結束後,他就打電話來邀我隔天一起去看RCA的展,我大吃第三驚,因為我知道他那天要回韓國。生過孩子的女人就是不一樣,他拿著行李跟我去看展覽,看完展覽坐地鐵去搭飛機。

Henry,來念藝術史的。是個我喜歡的韓國女生樣,可是我也始終跟他不熟,只有他跟我說他要去看雲門舞集在倫敦的演出。放假前一天竟然出意外,在路上被打,臉上有傷口眼睛好像也有狀況,讓我對於倫敦的治安感到很害怕,以後沒有底敵我是不是就不能很晚了還在外面遊蕩。還好他放假本來就要回韓國。

Onzo,來念攝影的,在韓國已經是攝影師,我跟他說不熟的確不熟,可是好歹我們上戲劇課總是一起對戲,還是不熟,他拍的是風景照,我好像不是那麼有興趣,放完假再跟他要作品來瞧瞧。

Lee,來念藝術史的,他的英文我幾乎聽不懂可是他又總是可以說很多,有點刷刷的(台語),又愛抽煙,可是我相信(其他跟他熟的人也這麼說)他其實是個很天真又單純心地又很好的男生。

2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Henry是男的女的?

afternia 提到...

女的。韓國人的名字我都亂拼。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