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07

啤酒不可以當飯吃


英國人的啤酒文化就是街上總是會有酒吧,外面站著很多人在喝。我其實非常想要照那種景觀,無奈據說這樣照不太禮貌,我也怕其中有人喝多看到我照相跑來揍我。

我們去的酒吧在學校附近,外面沒有站什麼人,外觀看起來誤以為裡面很小,結果裡面很大,人很多。

不知道是習慣或者是人種不同胃腸的狀態也不相同,四點多開始喝酒我們全部還沒七點就開始喊餓,可是啤酒店卻只賣酒沒賣吃的,大家都東張西望觀察英國人依舊在大聲的音樂下,用吼的說話,一口接一口喝著。

我們全部都受不了了,跟老師說,他回,喝完這杯就走。之後,他還是優雅緩慢的喝,絲毫無法感受到亞洲人的胃非常需要食物。而啤酒不是食物。


凌晨三點我一連寫三篇放一張照片要等十分鐘,上海姐弟是怎樣,過上海時間嗎?凌晨三點進廚房開始準備食物。開始放假網路就一直斷掉天氣就一直很冷還下雨是怎麼樣,路上的人穿那麼少讓我更難過,明明就只有15度,想讓我殺人嗎?!六月底了耶。大打折到處都是亂成一堆的衣服,找xs的衣服真的要很有耐性捏。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