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2, 2006

私事1

我從不曾在部落格把私人事情講的很明白。家庭,感情,這類,或者瑣事。朋友和工作是私事卻能讓我提出來說,我的原則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是因為我總無法好好面對家庭和感情?

我連續兩天都落淚,因為憋著無法放聲大哭。我嘗試轉移注意力把本來應該要對柯錫杰的書寫點什麼卻就在幾句話後無法繼續。

他,一個感情經驗很豐富的男人。我第一眼看到就知道了。所以我也不用問自己為什麼跟單純的男人絕緣,越來越不可能把感情談得單純,事實就是我自己也漸漸變成一個很複雜的人,好像走到不歸路去,很難回頭。

在我為了自己走錯路傷心難過,卻似乎得把路走完時他告訴我。“我看著你想到我的一個朋友懷孕,並且告訴我希望我當他孩子的乾爹,我非常的期待,後來,他把孩子給墮掉,因為他跟他先生應該是還無法照顧一個家庭,之後,有一天,他又跟我說他又懷孕可是流掉了。可是他講的很....,你們,你們都隔著玻璃讓我看到你們一直割你們自己,血一直流。“

我無法忍住不讓淚流下來,我只能忍著不哭。

那天,那個男人來了又走了。他,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對象。至少,我確定他專一。儘管擁有這個優點我當初還是沒能跟他在一起。他馬大說對了,一個男人跟你什麼都好缺點是不專情和一個男人除了專一其他都不對難道你會跟那個專一的男人在一起?

我最介意的事情是,怎樣的自己是我看得起的自己?我的原則只有我自己清楚,與愛無關與性無關,是我怎麼看待自己。我也很介意我讓某些人對我感到失望。如果你,自認為自己對我很重要,而我處在目前的狀況,讓你很看不起我,請告訴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 can be strong,you not like me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