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1, 2007

剩一個報告

今天把環法自行車賽解決了,感激林安特幫我蒐集的照片,還有熊先生的解說和故事。明年也許我會去法國的山區看環法。

我今天忽然覺得我應該可以從政,因為我總是有智囊團幫忙解決問題,接下來距離我的目標扣掉假定只能睡三個小時,剩五個小時要寫完1600字論文初稿,還未見過面的小姐已經開始幫我修改。

時間很少書沒看懂字句不通,但是,人因夢想而偉大,人因花錢而存在。

洗澡的時候又再咒罵倫敦物價真的很高,超想訂兩個雜誌可是還是要把錢省在偶爾可以去外面吃比較好?這問題已經佔據我腦部太大一塊面積導致沒有面積思考找房子的事情。

計畫是星期五我還能保持清醒去泰德美術館看達利
星期六去聽音樂會到底要買41磅的票價坐前面還是要買15磅坐在遠得像看山景一樣的位置,等我論文初稿寫完再決定。
星期日去看歐洲最大的嘉年華會,在倫敦。
下星期一國定假日回家去。

我現在認為,我的家是在orpington,六區,乾淨整潔安靜有鋼琴可以彈有美食可以吃的地方。
我現在住的只是,住處。

德國旅行阿垮物已經計畫好了,那天晚上十一點他還在公司訂火車票,而同天,我因為生理期沒去學校,在家睡了大半天。非常慚愧。

...........

2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馬的我一個月生理期來兩次,快掛掉了。

匿名 提到...

結果你報告那天同學反應如何?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