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7, 2007

偶然與巧合



一部法國電影,劇本非常有趣,配樂非常好聽。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忽然很想再看一次。音樂也沒在電腦裡面真的很討人厭。

至今為止我掉了三樣東西。最先是傘,而且不是普通的傘,底敵幫我買的。接著是前兩天發生的,我的隨身疊,是我出國前,不跟我說話的爸爸送的臨別禮,裡面還有很多音樂是我還沒匯入電腦的。第三樣是今天掉的卡。

我去超市買東西,不知道在超市還是去看印表機的時候還是坐車回來途中或者走路回公寓途中把我的地鐵卡和學生證一起弄掉。兩個證件都很重要,地鐵卡重新辦又要再等一段時間,期間去搭地鐵就會無敵貴,每天的花費會變成都像是在台北坐計程車到處逍遙般。沒有學生證就進不了圖書館借書影印等等。

在我還沒察覺我掉卡的時候,那個人已經打電話到我學校去報備這件事情,學校的人打電話來跟我說,那個人會拿到我公寓的警衛室,講話的時候我的公寓的對講機響了,顯然就是那個人可能剛跟管理員講完,管理員打來跟我說。

不知道是我學校的人跟他說我住這裡,然後他又查那個地點是什麼地點,接著查出這裡恰好是有管理員所以他就打電話跟管理員說,還是怎麼一回事。總之我心裡想著,這位一定不是先生,我學生證和地鐵卡上的大頭照看起來都非常慘,(也有可能是覺得這面孔看來已經很悲慘了,不還他學生證和地鐵卡他恐怕會自殺)

總之,後來,我就直接去跟管理員說,他來的時候請再通知我一聲,(管理員說他要工作到晚上十一點後才會來)。

管理伯伯說,他就住這裡啊,42號。

我想起我大二在台北坐公車掉皮包,有人撿起來拿給司機,司機打開來看到我中央大學的學生證的同時,有一個男生恰巧看到,他說他是中央的研究生,會拿給我,於是,我的皮包掉落在台北被撿回中壢。

晚上十一點半管理員打電話上來叫我下去拿卡,我拿著茶請管理員轉給他,管理員直接帶我去他的公寓。

電影一定要演對方是個年輕的帥哥,接著就會很浪漫。真實世界的美好只到有人幫你撿到卡片願意還給你。

開門的是他太太,大概六十歲左右的他隨後出來。

我的偶然與巧合結局很遜。

2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緣分這種事是不分年紀的,但我不太贊同跟有婦之夫忘年之戀 -_-" 最近忙得要命,這篇讓我笑出來了啦!

匿名 提到...

哇哈哈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