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4, 2007

林家語彙

林大爺開著不屬於林家語彙的車出現,林爸爸說他一世英名就毀在一台車上。「以為坐在車裏面,你們這些女生根本搞不清楚什麼車是什麼車,沒想到,為了挽救我的聲望,下次你同學來,絕對會讓你開著Golf去載他們。」
可是,林爸爸要說,買這台車是因為這個名字,Pininfarina,義大利設計師,這車是出自於這個設計師。看看網站,那些線條優雅又有力氣的Ferrari,還有Volvo,還有Alfa Romeo。我在心理面講:可是你那台車的線條很頓。

「你的房間亂成那樣,小偷看了根本不屑一偷,那才沒有林家語彙!」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爸講的購車理由非常具林家語彙
不管買啥 一定有個理由

T. 提到...

其實,我蠻喜歡你爸的理由!哈!還有‧‧我也是對車子一點都不懂的人,也不想懂耶,我只要可以開的很舒服,坐的很舒服,車子讓我看得很舒服,這樣就很滿足嚕!

AQUAMIST 提到...

(我要偷學林爸爸的口氣說話)我女兒才沒有那麼胖咧!
請原諒我這個胖子怎麼看那台車都覺淂很沒有法拉利的感覺...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