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5, 2007

End of 2006

倒數第三週
上台北看了巴黎我愛你和李奧納柯恩的我是你的男人
在北美館看了失望的台北雙年展去了ppshop那個巷子有陽光和椰子樹
新光裡面MAC櫃姐很不了解這三個女人是怎麼回事
一個在實行煙燻裝的可能性另外兩個與此無關也不關心美容保養品
我兩像是站錯位置的你問我奇數是135偶數是什麼我還是沒記得答案
101代官山裡面我們的飯局跟消遣我有關
不願意逛街不願意試妝我們離開信義區
保齡球短暫帶我們回到中壢的場景裡
就在看完玩美女人後我趕著去坐飛機回台東吃尾牙

倒數第二週
Flickr裡有我們滿檔行程又是關山腳踏車又是海線都蘭迦路蘭的照片集
只有一天的時間我總是不停的在趕行程算時間
四個坐在後座的人始終沒有合照

最後一週
意外的台北之旅
我參加了上海家庭聚會住在國聯飯店旁的浩然裡
Ktv裡面有很溫暖的親情是歲末我最需要的氣氛
永康街的高記裡蟹殼黃和上海話教學
電影院裡我倒在他的肩膀上聽他咳嗽
他飛走的兩公斤也沒有跑到我身上
Babel的語言隔閡和溝通落差用四段交錯的故事來呈現
Crash的樣子我卻連Crash都不曾喜歡過
雲傎裡面j剛從澳洲回來
我們去新館的sogo看francfranc是彩色版的muji
我躊躇著要不要去看Museum of Tomorrow
我說 也許看了會失望 可是不看會遺憾 所以還是去
水瓶座的人總是那麼的有包容力看爛電影無聊的戲不懂的音樂會
所以一個接一個上個才剛說掰下一個又是水瓶座
市民大道上計程車司機說那是馬戲團還是冰館
結果是還沒有開幕卻燈火通明的美術館
裡面只有管理伯伯一人
照片拍了幾張後有兩個男人走進來
是包和藝術家
我們講了一點話三人合照了一張
隔天天都還沒亮我在光復南路上坐上計程車
我帶著李友家三人高度評價下的新眼鏡坐上飛機回台東

最後一刻我邊看著ppaper邊講電話1月1日早晨五點半升旗完我進入應該是很美好的2007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ust wanna say Happy New Year to u.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