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5, 2007

媽咪與我的相簿

媽咪與我的相簿其實是沒有什麼關聯的,媽咪跟我媽其實也沒有什麼關聯除了他們見過面還有他的外婆跟我奶奶都是1月1號生日.
媽咪是大學時期的朋友生日跟我差一天是個水瓶座不過我們不很相像,他很聰明我記憶力很差,他知道很多東西我很多時候都是看過就忘.他常常會心血來潮的做某些事情或是和某個人在一起(其實也就那麼一次),昨天他從台北來找我應該也算是心血來潮的一部份,總之沒辦法預測他可能會有些什麼舉動.
媽咪的脾氣很好我沒看過他生氣,昨天陰錯陽差我以為他朋友要載他所以從公司過去沒拿安全帽,等到我看見在摩斯前面吹著寒風的他才搞清楚是怎嚜一回事.喔好,那我回公司拿,於是他在冷冷的風裡面繼續等待,半個小時候我們終於坐在溫暖的拉麵店裡面吃著不很熱的拉麵.其實還滿好吃的.
逛風城的時候媽咪說他昨天把我的相簿從頭到尾看了一次,我心裡想那真是很有愛心的舉動.他說是為了找他的照片要編到什麼日記裡面去.我說那我多幫你拍幾張吧.今天看了那些照片實在是不怎嚜漂亮,但也好過他用手機把我拍成歐巴桑的樣子還傳給Afternia.
有這種媽咪我真是嫁不出去了.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