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8, 2007

水瓶座月份


上一篇是阿垮小姐寫阿垮和他媽咪。那天,張媽咪跟我在msn上聊天,他問我阿垮相簿的照片為什麼不能存,於是我就幫他問也在msn上的阿垮,後來又忽然說他晚上要去找阿垮小姐,然後我問阿垮才知道那天晚上她有品酒課。此時已經到了"獅子的世界是如此狹窄"的時刻,他們兩個才自己去橋。

凌晨四點短訊逼一聲我起來。張媽咪傳來阿垮的照片,還有沉寂多個月時間的賤嘴又活過來了。"在新竹遇到一個歐巴桑我想你有興趣看看"

我在文化局也有喊媽的男人,恰巧也是水瓶座;補習班補了一個月至今還有常常連絡的那位J也是水瓶座;他馬大也是水瓶座。我身邊這麼多水瓶座總是給了我很多愉快支持與感動。

這些水瓶座的共同點是什麼其實我至今也說不出來,除了都是水瓶座。總之,進入水瓶座月份,就祝福你們生日快樂,我今年不會在你們生日的時候送上禮物,因為當公務員當久了腦子很頓真的無法在台東這塊只產藍天白雲的地方想出禮物。我想你們都是和善的人類,不至於計較這點小事。

這個馬桶很適合總是搞不定雙魚座男人的阿垮,讓他可以在沖水的時候順便也把兩條魚沖進馬桶。也很適合那個在寢室廁所大便並且鬧出笑話的阿垮,讓他可以繼續坐在馬桶上有魚陪伴不這麼無聊。

只可惜,這馬桶遠超出我能負擔的範圍。也沒有遠,應該是多了一個零吧。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