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8, 2006

橘色人頭馬(written by afternia)

橘色人頭馬的出現至今仍是一團謎,它究竟是仿冒品還是台東地區限定版,還是所有人擁有的紫色封面的褪色版。總之我們能這樣靠近彼此談論一本書是多麼的令人愉悅的一件事情。終於,我們不再談論出書大夢。

我和友琦對人頭馬這一篇所得到的震撼和感動是完全相同的。
好比這輩子只會出現一個靈魂伴侶,上了床後發現連在床上都那麼契合般。總之就是讓人起雞皮疙瘩並感受到愛滋病與這故事的某種關聯(誰曉得我們兩個的關聯其實只是建立在我們的幻想上吧!)故是牽涉到的人物不多,劇情發展也不複雜,那種單純的力量就像斷背山一樣。
於是,我們到處推銷這本書,好像我們一直從事的工作是大塊的行銷人員。在茫茫人海中找尋人頭馬fans club其他成員。當對方看完人頭馬卻沒有相同感受時,我們都喪氣的像孤獨的人頭馬般。Willy認為他對蘇珊桑塔格的故事比較有感觸時,我想註定了我和友琦相伴一生的命運。
At least,我們找到了彼此。
So,別勷我走。
After telling tales, never let me go. 我們開始閱讀石黑一雄的新小說,你讀英文版我讀中文版。
Never let me go, will you?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