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1, 2006

工作

下午拜訪客戶完回到公司,居然收到老闆寄來恭喜的郵件,說是我們11月刷新紀錄,可能因為老闆對我們期望太低所以大費周章的把信發給所有人,卻讓我覺得非常心虛。於是同事打電話來恭喜,我接到電話跟他們說話卻一點也興奮不起來,因為已經預見12月慘澹的數字,總之,這時我深深的感覺到還是漸進就好,不要一下子跳得太高。下個月就樂極生悲換老闆整天來關心。
業務,做了這麼久的業務我除了看起來老成之外,什麼也沒有變得比較業務。
我反而越來越懶得跟新的學生講話,熟的學生關係也不見得深,這份工作真的有帶來比較多的人脈嗎?我到底在這裡獲得什麼樣的成就感?
沒辦法激勵我的團隊也欠缺組織能力,每天看川普的節目都在想我真是個差勁的領導人。沒耐心,EQ差,還有好長的路要走跟好多事要學,有時候真希望有人教我而不是一直自己摸索。工作要再加把勁才行。

計畫明年初去日本放鬆一下,看起來一月似乎不大可能,二月過年期間會不會有變動不知道,真的可以放心的去旅行嗎?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