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0, 2006

設計時代

全額交割股需要查單字解釋,我思考了兩下,你是查英文還是查中文?

你說這世代的人不買雜誌。數位時代的首頁上方有一本 Design雜誌的廣告,商業人士也需要設計雜誌,賺很多錢也需要培養好品味才有辦法把錢花得漂亮。 Design的版面設計大大抄襲ppaper,尤其在目次那裡,簡直想讓我把它丟到中庭,白色的雜誌跌落在木地板上,應該不是種死法,而更像夏日午後的休息,所以我只好把它安置在旁邊,省點力氣來。

你說這世代的人不買書。有龍寶貝前陣子的暱稱是,最後一匹人頭馬,我很想把暱稱改成,是怎麼死的,最後一匹人頭馬是怎麼死的 ,大塊出版。

數位時代劇情急轉於芭樂劇情怎麼還有時間在分秒必爭的生活裡卡位,這樣的急轉彎和你日本行一趟就和一個男人說再見,卻在下一趟日本行回來時,又再回到原點,離開機場離開他,回到機場回到他,所以你約我明年初一起去日本,是否我們兩個都要同時離開這些不知道愛誰,明明應該很有自信心卻永遠需要人陪的男人。數位時代結束在全世界到底要放手去愛還是用力去抓,我想到臥虎藏龍我看了八百次有。
李慕白說:江湖裡,臥虎藏龍,人心裡,何嘗不是。
俞秀連說:握緊手你什麼都沒有;放開手才是全部。

設計時代要說,我每個月一定會看ppaper和aangle,我想把沒買的ppaper全部補齊(可是這個想法跟我想把沒買的米蘭昆德拉的書都補齊一樣,有點難實行。);我覺得最後一匹人頭馬是怎麼死的那本書,封面的底色應該是紅色而非橘色。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