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8, 2006

橘皮人頭馬(written by 他馬大)


1024的聚會 就是要如此的倉促
於是 這一秒我們還在台北 下一秒 我們就要飛往台東

星期六 我和玲瑛抵達了台東 阿芙開著極端不屬於林大爺家風格的車來迎接我們
之後 我們便開始睡覺
是的 就是睡覺

睡前 大夥聊天時 阿芙特尼亞還說
林爸前陣子問他 台東那麼無聊 為什麼友琦一天到晚往台東跑?!
友琦是不是喜歡上妳了?!她是不是同性戀啊?

結果 我和張玲瑛 抵達台東的前幾個小時 都在床上和阿芙度過 連林大爺家門都沒踏出去
我想 此行之後 林爸要開始擔心自己的女兒捲進了同志情愛糾葛的四角戀

在莫名曖昧的睡覺之後 阿芙提議載我和玲瑛去喝著名的豬血湯
喝過豬血湯之後 暗結珠胎導致肚子總是十分空虛的玲瑛 在阿芙的強力推薦
威利的冷漠與友琦的不屑聲中
仍然選擇下車排隊去買了許多的包子

為了避免像包子一般被友琦不屑
於是特地飛來台東睡覺的我們 決定要趕在友琦來臨前 去某個景點 哪裡都好
所以 我們來到了原生植物園
原生植物園中有沒有魚腥味的魚腥草
以及 被大夥誤解 後來終就平反的奶梅
當然少不了 1024最in的按摩 只要花1000塊按摩就附贈野菜小火鍋
走馬看花 避免被罵 的原生植物園行 隨著友琦即將抵達台東而告終

阿芙飆車飆出了輪胎燒焦味 終於趕上友琦的班機降落
我們四人趁著等威利的空檔 在卑南文化公園悠閒的漫步
友琦不畏寒風的吃著冰淇淋 一邊聽著我們轉述林爸對他與阿芙特尼亞戀情的看法

曖昧八卦的話題 總是讓我們很興奮 既使對象是我們自己 發話人是1024成員的老爸

載著威利 我們在車上討論晚上的行程
抽籤輪流和阿芙特尼亞睡覺 被否決後
我們就只剩下去鐵道旁的咖啡館吃飯及看劇場表演此二行程

阿芙說伊亞咖啡館很有fee
我想 應該是水果沙拉很划算但點了還是會後悔 洋蔥吃太多發現口香糖忘在車上的那種fee

素未蒙面的林老師豋場 鐵道散步後 我們去看了八點開演的台東劇團表演
(直接跳到看完的感想)
友琦:導演 你自己要把你和你媽之間的事搞定 不要拿到舞台上來演
威利:那黑洞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說:大概其中一個人踩碎了寄居蟹 但兩人都不願意承認

接著莎妹的劇 讓人覺得之前辛苦的忍耐著看完了台東劇團的表演是有代價的
雖然某位演員的裸體讓人感到不舒服

大夥散步回到林大爺家中
阿芙發現爸媽都在家 於是領著大隊人馬倉皇的落跑
從進門到出來 幾乎只花了脫鞋與將鞋穿上這段時間

為了逃避林爸媽 阿芙決定做出沉痛的抉擇
開車帶著大夥去吃臭豆腐
吃完了臭豆腐 想喝酒的人買完了酒 懷孕的人買完了零食後
猜測林爸媽應該已經離開 我們回到家中
八卦和曖昧的話題繼續 無論何時永遠都令人開心

玲瑛的暗喻 暗到像台東劇團表演的黑洞般 沒人真的理解那裡發生了什麼事?
玲瑛的餿主意 讓我們懷疑 這問題的結局是不是要手拉手 心連心?
玲瑛腹中孩子 在沒來得及讓友琦媽把玩前 夭折

於是 我們決定 明天不去看日出

(餵完 酗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很1024+willy.
(我在哪裡????)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