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0, 2006

screw up

過了許多天之後我還是不忍心在綠島的照片上加上一篇文章,老實說我也搞不懂為甚麼登入之後會進到自己得部落格而沒辦法成為阿芙特尼亞部落格的合夥人。終於今天談論到那些同病相憐同床異夢的故事,我說要寫一本書,像我們以前瘋狂做夢想要出版某聳動標題的書。那本書談了很久沒有人真正動筆,照片也只是在畢業前夕胡鬧著在寢室搞怪的拍了一些,不火辣不養眼於是最後還是沒有集結成書。那些文章在二進位的隱密空間被分解為數字逐漸消失中。

我們終究是離那個年代那個瘋狂的年紀越來越遠。

這不是搞砸的重點。我想關於男人的事從來也沒有搞對過。

我搞砸了,部落格上出現兩個阿夸霧,我劈腿也分心了。

1 則留言:

afternia 提到...

放心,我把一個阿垮物拿走了,一切會很順利的。你現在是正式的合夥人。不過這樣我的部落隔名稱好像應該改一下吧。至於你沒有重點或重點跑掉的文章風格,我想是無所謂的。anyway,我覺得一切都還沒有screw up。就算你來不成台東,也ok,我能諒解。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