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0, 2006

萬箭齊飛只為了一只包

「你的包包是從垃圾場撿回來的嗎」
「你帶這個包包的時候最好拿著包包把臉遮起來」
「這拿去ebay賣看看一百賣不賣得掉」
「你隨便拿一個環保袋都看起來比較有觀念」
「文建會的人也要去綠島,那我付你兩百,你不要把這包包戴去綠島」
「安迪沃夫說『每個人都可以成名15分鐘』,我看這世界上再爛的東西都可以流行15分鐘」
「你花七百元把你的品味毀掉了」
「我差點忘記你是視覺藝術課」
「我想這恐怕比較適合在文物資產課」「可是我覺得我的包包和我的鞋子挺配的」「是挺配的,一起放在文物資產課處理」
「你最近眼光有很大的問題,是看太多什麼爛東西嗎?看太多蔡康永小s的節目」

1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老實說我看到妳的包也覺得 異常驚訝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