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6, 2006

用部落格對話

部落格是一個很自私很自戀的地方,你總是只能自己說話,讓別人留言,可是無法對話;從部落格和個人相簿,可以大致窺見這個人自戀程度,當然,有人人格分裂,不在討論範圍中。無法共享的這個缺陷讓我到了這把年紀還在用bbs,還需要download kkman pcman。為什麼不能有兩個帳號同時使用一個部落格?還是我才疏學淺,對部落格對使用網路的知識太少,導致我在這邊對不熟悉的事物做批評?

總之,我要對話。我會把對話貼上來。只是這個地方,連換粗體都要一試再試,八成換顏色的精力可以把一首巴哈練成,我要怎麼區分是我在說還是別人再說?

我,要離開還是要撐下去?無名還是樂多?

可是這裡的清爽和隱密性,卻又像是住台東般,雖然有它不方便的時候,可是它的藍天大海沒有人擠人,讓我無法完全割捨。

重點又跑掉了,

請讓我擁有對話的權力。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也在看耶!!我是忠實讀者~呵!!

afternia 提到...

忠實,聽起來就有壓力!我總以為我的部落格因為編碼出了問題,打開是一片空白,只有知道要改編碼的人才看得到,於是很少人閱讀我才寫得出東西。(寫不寫得出其實跟多少人閱讀無關,我硬是要把我寫不出來的時候怪罪在別人身上啊~)

匿名 提到...

其實.....blog可以好幾個帳號共同編寫吧,知道無名可以,其他的就不保證了。
但如果是不想要太多人閱讀的話,無名那種恐怖牽連法,一下就會被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結果又是你的不熟悉朋友所看到,關於這一點,著實令人討厭。
喔,其實我只是想說,不管這裡或那裡,要搬家的話記得通知我一聲^^

匿名 提到...

說到編碼問題
跟你說...
叫你朋友都用firefox吧
死IE跟google底下的東西有仇
所以IE打不開Blogger
呵!!用firefox問題就解決啦!!
因為我也有玩blogger所以找到很多IE不能看BLOGGER的例子!!

afternia 提到...

to wei 昨天發現新版本的blogger可以,結果我換成新版本馬上就出現亂碼,所以連結你們網址的名稱全都改掉了。總之,不管去哪我都會告訴你。
to titank 我覺得,用blogger最好是用英文吧!(像你!)不過,雖然愛發牢騷罵他,儘可能還是會黏在這裡。我太容易放棄,這回要堅持點。

匿名 提到...

英文版!!是阿,我是用英文版的blogger,但是IE一樣不能開阿,所以我還是繼續狠毒的咒罵IE是個爛東西,還有微軟的更新變成我們電腦的盜版宣言,我真的是對於快被淘汰的東西卻保護的更好無法再理解更多了,話說回來,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有的可以被讀取有的卻不可以,blogger本身大概也有問題吧,但是比起廣告淹死人的新無名不小棧,我還是看blogger健康多了!基本上我覺得不是網頁位址名稱的問題啦~that's all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