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30, 2006

帕金森氏症及其他

辦公室的滑鼠不知為啥不管換哪隻使用,游標總是一抖再抖,像是在寒流來襲時的中壢,我怎麼穿都不夠般,臉部皮膚在風中不停的顫抖。

我問了工作愛偷懶二人組的搭檔。

他說,拔掉滑鼠是最好的方式。

我說,辭職是最好的方式。

他說,辭職是逃避。

我說,難道拔掉就是面對。

他說,拔掉是解決問題,跟面對不一樣。
其實是你老人家需要買防手震滑鼠。

我說,(大驚) 沒想到我深怕的帕金森氏症,提早到來。本來計畫30歲開始學跳HIPPOP等50歲時讓別人看不出我的病,竟然滑鼠提早接露了我不願面對的事實。

http://www.handsteady.com/

我的最愛裡有一個HAND STEADY網站,裡面已經有DRINK STEADY 和 CUPSTEADY。在FUTURE STEADY下,我想也許我最需要的會是WRITE STEADY 和 HEAD STEADY

我想推廣老人搖頭操。畢竟,頭在搖晃一直侷限於年輕嗑藥族群及PUB裡使用,一個老人在搖頭就是不檢點的舉動,旁人看到都會覺得奇怪或者產生同情心態。如果老人搖頭操就像甩手操一樣讓人接受,也許帕金森氏症的病患會活得更有自信和優雅。

不過話說到這裡,也許甩手操的提倡者也是個有帕金森氏症的人,想藉著甩手操讓大家誤以為甩手有益健康,其實暗渡陳倉,只是想隱瞞事實。

被我發現了你的秘密。

今早喝了一杯咖啡,打字一直不順,本來想寫的是跟藝術有關的事情,結果變成帕金森氏症。記得曾經看過報導指出,咖啡上癮的人,手會不停抖,這也是無可避免的,咖啡都被抖光了,所以只好煮更多來喝,也許抖掉的比喝掉的多,調查卻沒有計算灑出去了多少。

這就是人生啊!

附註:此類生活雜記的賞味期限很短,三天後看都會覺得自己為何要把自言自語放在網路上面,沒有啟發意義更沒有推廣藝術文化的道理在,這真是我打混時光的最好證據。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