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07

pub crawl

在柏林很多事情來不及完成就走了,free tour沒有去,pub crawl沒有力氣去。

學生會在MBA學生拼完accounting & finance的這個週末,安排一個pub crawl,這個時間點是個聰明不過的決定,一個星期要上完一門科目,一整天課完回家要複習預習(沒背景的學生沒預習根本聽不懂,小組討論只能當壁紙),有人睡兩個小時,我這麼重睡眠的人也只睡五個小時吧,除了期中期末考之外,大學好像都沒有這麼認真過。

我們學校上課的方式比較奇怪,一個星期一個科目,通常都是先上兩個小時課(都沒中斷喔!),休息一下緊接著就是小組討論,然後回班上plenary,有時會叫小組上去報告。一天至少有兩次小組討論,經過這幾天的磨合,我們這組終於找到彼此配合跟互相幫忙的步調。剛開始我都很安靜,他們都以為我是語言的問題聽不懂還是說不出來之類的,其實我是不懂課程內容,根本不知道要說啥,哈哈,所以後來就很認真的回家啃書。

課程很緊湊,也很好玩,這篇又離題了明明是要說pub crawl怎麼會說到上課 -_-"

我真的覺得要跟大家很快混熟就是一起去可樂餅。但是呢,這個小鎮好像幾乎都是一般的pub或是bar,跳舞的比較少,我問說有沒有哪間有撞球桌的,主辦人說"I know one but there is poison" 這就是有大麻跟輕毒品的壞處,要去pub還是要稍微知道點門路。還好我們去的其中一間可以跳,一下子就本性畢露,high完之後其他人跑去真正的club跳舞我撐不下去就回家啦。

這篇沒有結論跳來跳去,顯示上完一個星期課之後把所有的邏輯思考quota都用完了。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