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4, 2007

重疊的遷移與離別

九月十八日星期二那天,幾日的陽光消失,清晨的雨讓柏林顯得更憂傷,在柏林火車站看著阿垮物坐上火車離開,覺得我艱辛孤單的旅程才要開始。

星期六凌晨才從柏林回到倫敦,下午帶人看房子順利把房間讓出去,趕緊把行李箱裝滿拿到新房間去放。

星期六晚,倫敦的夜比柏林的美,我在柏林拿著很好的方向感,回到倫敦卻總是讓底敵在大街小巷中帶著穿梭,趁著溫度還適合行走,櫥窗shopping是非常好的時尚訓練。

星期日白天整理房間下午去新房間整理,晚上回goldsmiths say goodbye to Kazusa。

我們四個人即將各住一方。

今天,我將搬到一區,Nicole留在goldsmiths的宿舍在二區,Ban也是今天搬到三區,Kazusa帶著行李離開倫敦到北方唸書。

我的旅行memo我的照片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網路上出現,所有的照片甚至還在記憶卡裡面尚未進入電腦。

新的房間還沒有網路,至少要等一個月吧。

身體的疲累讓我沒有時間感受到難過。可是幾分鐘後要離開泰晤士河,我終究還是感到徬徨的。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