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7, 2007

上路!

又是在作戰的一天,兩點半睡九點起來上網把爸爸的事情交代給林安特和哥哥。交代完又是趕忙出門去銀行,這間竟然不能領錢,趕去學校領文件,到london bridge的銀行領錢。

領完錢終於放慢腳步在borough market買了個漢堡坐在旁邊吃,一樣有很多觀光客的market,這裡的觀光客卻幾乎都是白種人,日本台灣大陸人的觀光就是最愛shopping,去LV去百貨公司就是遍地的亞洲人,生活的享受可以是食物,可能我們這幾個國家的食物都太好吃了。

走去Tate Modern買一本建築的書這樣去歐洲才知道我要看得建築在哪裡。在Tate Modern的會員休息室裡面,把房子的契約書填好,接著去仲介公司,一弄就弄到快七點。中間等待我還去把易付卡深級成每個月付的。手機0元,sonyericsson w880i。我想我還是喜歡SE。

回到家七點半泡麵,阿垮霧說,若真的沒辦法就算了,他可以自己去德國。

我說不行,累死也要死在旅途中。

爸爸的展,兩個星期內我想所有事情會水落石出,行政程序還有議題,鬧到縣長局長也躲不掉,在時差下面不管是連絡人或者說服人,我已經沒有力氣了。從德國回來馬上就要搬家,又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總之,我要好好在德國旅遊或睡覺。

半夜三點四十五分出發,我找不到 SD記憶卡usb的儲存機。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在tate modern裡面看St Paul教堂還有泰晤士河的時候,我知道我還是很幸運的。

9月8日到荷蘭9月10到德國9月21半夜回來。

see u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