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07

Freitag 限量包



Freitag是個德國的品牌,專門回收廣告旗幟做成包包,我個人覺得那些顏色鮮豔大大小小的包包都很適合某一類的人,適合做設計走骯髒或者隨性路線的。可是其實這個包包在倫敦的價錢卻不是很隨性,回收再利用的包包一個要價超過四千台幣。也許是我的金錢觀還停留在台灣,以這裡的物價衡量,這個價錢是很和善的。

西班牙也有類似的品牌,也曾經在台灣販賣過,可是似乎賣得不太好,後來只剩下一個在信義新光三越的櫃。

七月的時候,我在Freitag的網站上看到他們要為泰德美術館出一款限量包,利用泰德美術館的廣告旗幟製作的。網站上寫的八月中在泰德的商店中販售。然後八月下旬我去了兩次都沒看到影,忽然間,底敵在雜誌上看到,"這星期你應該做的事情",九月三日那天你該做的就是,去泰德美術館買這款限量包。看到的時候就有種大事不妙的感覺。以為我偷偷不跟別人說就沒人會知道,結果大家只是心照不宣。

九月四日我要期末報告,所以九月三日我也不可能去泰德。

九月四日。

我的期末口頭報告。

我的擁抱對象騎車離開台東要去台中展開他的新生活。

倫敦十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地鐵罷工,會持續三天。

阿垮霧到荷蘭了,然後我們用skype說了很多話。三個月以來,我終於能在夜闌人靜的時刻跟一個非常親密的人說到話。而不是總得算時差。

當然,包包銷售一空,連影都沒看到,一個都不剩。限量名牌包搶成一團,限量回收包也是。限量的力量真是無比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在清庭看到這包 竟然要7到8千~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