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8, 2007

我的生日




從Ben說起。(那位韓國男生)

星期一,Kazusa(日本女生)對Ben說,你生日好像是最近吧?Ben說,是今天。

然後Ben說,他自己要出去,不過我們本來就說好星期五晚上要喝酒,那就順便慶祝一下。

我沒打算說我生日。

於是星期五晚餐,印度料理,吃完喝酒。超級愉快,講同學壞話的時候就會知道,臭氣相投。我們放學後都各過各的,我們旅行都各走各的,我們各自會去聽音樂會去哪去哪,都是各自的事情,除了中餐還有喝酒。

不用陪來陪去實在是很輕鬆的友誼。

回房子。

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人,水瓶座,台灣早上七點在msn上,我很懷疑他是不是因為我說,我正在吃被我壓壞的Paul草莓蛋糕,所以猛然快跟我說,我還在醞釀要怎麼跟你說生日快樂。

台幣兩百元的高級蛋糕在15秒內被我吃掉。我真的是壓壞蛋糕的專家,沒有因為離開台灣而改變。

後來,我跟一個前兩天才剛認識的網友聊天,他也是水瓶座的。然後,睡覺。

至於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早上起床跟第三位水瓶座他馬大聊天,接著底敵出現,還真是大驚訝,生日快樂完,我就開始吐苦水,我想如果他在,這樣的髒亂也許我就不會那麼氣了。

12點,陪他房間那個女生去坐火車,那個行李告訴我,搬家會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他也只不過是行李箱重了點,我在走路走樓梯換地鐵之際,真的有很深的感觸,我現在的家當,裝三個行李箱恐怕都不夠,搬家是要把自己手扭斷嗎?

旅行是對慾望的考驗,途中都不該買東西。

回房子。兩點又出去,接下來四小時的行程不想講。

6點半到southbank centre,在泰晤士河畔把價值兩百五的水果吃完,接著是我的生日慶祝活動,看卡門。

兩個月前就訂好票。位置非常好,第六排最中間,看完覺得非常值得,因為就算去看其他的音樂劇,隨便也都是這個價錢或更貴,而我在一個暫停整修一段時間重新開張獲得好評的表演中心看,其實重點是我想聽卡門的音樂啊,是費城交響樂團演出。

總之,音樂一下我的愉快就滿分了。

我的生日,我很感激所有我心中認為是朋友的那些人,不管你們有沒有說生日快樂,你們平常在我需要你們的時候陪著我,就已經足夠。

最後一刻是台灣的清晨七點,第四位水瓶座,阿垮霧出現。

謝謝你,九月的時候我們的距離只隔著英吉利海峽,沒有你的我,心不知道要放哪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祝妳生日17天後依然快樂。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