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2, 2007

art car boot fair



去了還是不知道在幹嘛,可是很有趣。有點像是台灣的園遊會,一攤一攤的,有點像是以車子為攤位,不過也有不是車子也成攤。

很多攤位我都看不懂在幹嘛,看得懂得都頗妙。

有一攤在賣國家。有一張世界地圖,付三磅你選的國家就會被貼上標籤,然後你會得到你國家國旗的一個東西,不過沒有台灣。

有一攤在賣腳印,你的腳踏在碳粉上印出一個腳印。

有一攤在弄類似拓印的,可是那個字板是死的,也就是印出來的句子都一樣,。

最妙的有一攤有幾萬片的拼圖,小孩子在拼圖堆中打拼圖戰,可以付錢買一袋的拼圖,不過我猜那一袋無法形成一個拼圖,大太陽下幾個小孩就在裡面打拼圖戰,或者把自己埋到拼圖裡面,連我這麼討厭小孩的人都覺得畫面很可愛。

總覺得很多攤位都在賣很抽象的東西,賣快樂,賣滿足感。

如果要賣戀愛的感覺,要怎麼樣呈現才好呢?該付多少錢得到戀愛的感覺會剛好?

離開後買了一個兩磅半的椰子,據說我三秒內把椰子汁吸光,不是因為汁很少是因為我太渴。可是真讓我覺得對不起我爹娘,三秒花掉兩磅半,我台東家門口還有椰子樹。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