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5, 2007

blind night




想去看Blind night想了很久
這個真人大小般的人物裝置在waterloo bridge上有
在southbank centre的屋頂上也有好幾個
是展覽的一部份
也曾經在其他國家出現過

有個裝置是一間360度都是玻璃的房間(地上好像不是)
整間都是霧氣
大家排隊進去大霧裡面繞
所以才會是blind night
空氣很稀薄我幾乎快要無法呼吸
在裡面三分鐘我就很想衝出來無奈眼前一片霧只能小心翼翼的往前走
一出來我就在外面咳嗽
可見得也許我無法去青康藏高原旅行

想了很久才去做的事情就是會發生遺憾
前兩天這個藝術家才和哈帝小姐有個對談
哈帝小姐就是之前古根漢在台中參加競圖時
選到的那位 現在很紅的建築師
我希望未來一年內還有機會親眼看到他
聽到他說話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