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2, 2007

底敵生日



在去和不去之間猶豫了一星期
最後我去了
不是為了“不去就不是朋友“這句話
我的個性會管你這句話嗎

而且還穿著迷彩緊身褲襪
找這鬼褲襪問遍了所有人
最後去了讓我眼花的camden town

雖然從中午開始我腸胃開始大攪動
破壞了晚餐應該要有的好胃口

法國餐廳的名字裡面是歐式料理
上菜速度和服務人員冷漠態度很法式

閃光燈閃不停
我卻堅持不用閃光燈
把iso調高所以雜訊很嚴重

我在拗什麼
是你生日耶

註定是個讓人傷心的詞
註定在努力之後還是走到各自看不到彼此的盡頭
所以我到場了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