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8, 2007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




因為某件事情讓我大受打擊,需要更簡單的生活。

已經開始的是每天都帶便當。

早上七點半起床把飯弄熱把肉弄熱炒青菜或煮麵,為什麼不是三明治因為我怎麼夾都很難吃。八點五十出門

九點半到學校。上課。下課。每兩三天去一次超市。

星期一到五買Guardian報紙來看。

煮晚餐。吃晚餐。洗澡。唸書

一直倒垃圾,每個星期至少掃一次廁所。

還有,拒絕外面的花花綠綠。一星期可以去外面打混一次。

還有幾個地方要去:Tate britain, Photographer's gallery, serpentine gallery, 河的遠方那邊。

佛洛伊德的博物館,跟現在上課內容有關。

多說不。

停止聆聽一些莫名其妙的生活垃圾。

照片的米粉由阿垮霧提供,不過我怎麼煮起來看起來很難吃,實際上很好吃。

這是兩頓飯,不是一頓。

正在聆聽的是,顧爾德的專輯,serenity,寧靜,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字。

1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很好,我喜歡生活簡單,我要吃兩天素並且保持心情愉快。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