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5, 2007

clubbing



簡介
Clubbing是一種需具備好體力及其他器官強而有力的運動。

所有從事運動者都要穿著合適的服裝,不會有人穿迷你裙打籃球,穿著潛水裝去登山。可樂餅運動,女生要穿著清涼卻又不會因大動作而露點的服裝,鞋子也以輕巧為主,特別注意的是勿穿著昂貴的鞋子,以免其他運動者一面運動一面喝酒,順便把酒撒在鞋子上。另外,攜帶越少東西越好,女性同胞建議斜背小包包內裝手機錢oyster卡還有位置就放化妝品,肩背包或手提包在這項運動中會變得很惱人。

大部分運動都需要好體力才能進行,可樂餅尤其,因為從事這項運動最好的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到半夜兩點,也就是人體肝臟進行排毒的時程。

手腳的協調在這項運動中並不重要,因為大部分可樂餅的人都享受於自己的肢體解放,並不在意旁人眼光,盡情搖擺扭動,不管像機器人或者失態的麥可傑克遜,都能達到可樂餅存在的意義。

然而,需要配合的器官是保水的眼睛和不會乾枯的喉嚨及大而有力的膀胱。

個人經驗
我跟阿丁說這項活動我一個月頂多做兩次,錯,是兩個月一次。從club一出來我馬上把隱形眼鏡丟到地上戴上眼鏡,還有我的喉嚨比唱一個晚上歌更痛更啞,在裡面上了三次廁所一出來又在找廁所!三點才睡覺應該要睡到中午,卻又因為酒精作用,早上八點半就餓醒。

應該是一個要讓人達到放鬆的運動,卻在半夜兩點坐公車及走路回公寓的過程中,得保持清醒及高度警覺,前一刻還在放鬆不是嗎?一刻後心理卻是備戰狀態。

和一個印度男人交換電話,隔天他就傳短訊來跟我問好及邀我出去吃飯。是否可以打破我對可樂餅交不到朋友的想法過陣子就知道。

昏暗的空間中,喝了酒的狀態,一切都太朦朧,誰也沒辦法確定燈光下的對方是不是嚇死人。

我終於了解夜晚為什麼女人可以穿著很少在不到20度的氣溫下,愉快的走著,也許他們都剛去可樂餅,熱呼呼的才出來。

眼妝不夠誇張是不行的,更別提沒眼妝這件事情,別人恐怕以為你少了一個器官。

當女性的好處就是,酒保是男生,要點酒的人眾多時,他會先服務女性,旁邊的男生只能忌妒羨慕。

DJ很好看會是很吸引人的一件事情,可是他前面的蝴蝶也太誇張了,前陣子放炸彈在piccadilly circus還哪的那個炸彈可不可以借我縮小放在他身上就好。

可樂餅前,最好吃清淡油煙味不重的食物,滿法越南菜味道恐怕在甩頭時,會讓旁邊的人瞪你的。

最後感激阿丁幫我照相,我有帶相機也有電,可是記憶卡忘了放進去。

2 則留言:

AQUAMIST 提到...

這個DJ好帥。像我們這樣身材的可樂餅到底要穿著怎樣的服裝?隨便清涼一點的背心動兩下就會走光,迷你裙是不是必須,穿低腰牛仔褲有沒有辦法跳舞?重點是,半夜難道沒有哪個天殺的男人送你回家嗎?!

afternia 提到...

走光也沒人要看。不一定要穿迷你裙,很多人也穿牛仔褲啊。清涼一點是因為很熱啊~送回家這種事情在那麼大的倫敦應該是不會有的,除非是男友吧。我有阿丁送我到公車站牌還陪我等到我上了公車呢~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