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5, 2007

阿芙特妮亞上飛機


阿芙特妮亞上飛機,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quamist.

阿芙特妮亞我沒有拍好妳的背影,可能因為我還是喜歡妳轉過頭來對我笑,還有跟我們說再見的樣子。妳多呆一秒鐘我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好酷的妳背上10kg的東西像是沒有重量一樣,連阿樂都嘖嘖稱奇,妳要保持這種好體力繼續在倫敦的日子!

1 則留言:

afternia 提到...

走進去後,我連逛免稅商店的力氣都沒有。而且一天後,我的腳好酸,現在看照片才想到我可能是因為背背包的關係,還在納悶我在機艙裡面是什麼姿勢不良導致腳酸。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