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1, 2006

duck problem

離職整整一個月了。(大驚,我補習一個月了,怎麼完全沒有長進,反義字從頭猜到尾,閱讀測驗七題錯五題)

我承認我對於某些事情很悲觀,然而,有些事情又樂觀過頭,也許不能說樂觀,而是我的判斷錯誤,只是我一直不願意承認。

我以為十天前duck的事情就落幕了,我再也可以不用知道任何後續發展,對我來說,這類事情的處理方法就是我轉過身,什麼都沒看到我就會平靜。我甚至很想說,請不要再來問我任何有關展覽的事情,我一點也不想幫忙,因為你們根本不配得到我的幫忙。

就像我最後對於這件事情的評語: 台東文化局你他媽的根本不配擁有高品質的設計。所以我一點也不想打電話去說服那些沒眼光也沒大腦的官們,而這麼說其實一剛開始我也不該找duck。

好,我意氣用事,還把憤怒擴大延伸到別處,一點也不客觀不理智。

只是我有時候想起那些官場的做事方式真的令我做噁,想起最終每個人都寧可能少做的事情就少做,我就覺得悲哀。

那天我寫完文章後的兩天我刪除掉了。而今天,我再來寫一次,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個跟duck有關的消息。

從年初我就覺得我最辛苦的年會是今年,我應該是數狗而非雞,工作令我很困擾,念英文又遭受前所未有的挫折,補習三個星期後覺得我還是想去英國而不是美國,我是不是迷路了。

Duck problem is not a problem
job problem is not a problem
English is not a problem

問題是我自己的問題。

今天早上拉開窗簾,大晴天,對面的男人正好站在陽台上抽煙,我嚇得馬上把窗簾拉下來,我從沒在白天看過你,也無法面對陽光下的你。

今天洗頭的時候覺得我好像有禿頭 ,
問題是我扯遠了,
問題是我自己有問題 。

www.duckimage.com.tw
希望有一天我們真的能在很順利的方式下合作。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