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7, 2006

rendez-vous with wei

樓外等了十五分鐘走進去不需要通關語
昏暗燈光下始終無法看清楚別桌是否有吸血鬼
menu裡面沒有蠟燭可以點
所以canmake腮紅顯得恰恰好

細長的窗外是真實的世界
有下一點雨後來又停了
我們不得不承認時間在逼近和壓迫
比巷道裡面的車子和準備吃飯的隊伍距離更難讓人面對

20種義大利麵裡我們各自挑一種
C20取2答案還需不需要再加一
我們就是那一種
巧合的機率終究無法套入公式來運算

鮮蔬義大利麵是深紅色番茄醬和你討厭的茄子進到我肚子
你想要的美好卻是清爽淡色系列裝飾下應該是奶油包裹的樣式

你走了很長的路穿越不安和敏感
終究走到了這一天值得紀念
忘了長腿是一輩子的裝飾
換我走上一條路我則不願張開眼
忘了那間牛肉店店名

我們在累積人生看似渺小卻無法忽視的困擾
這次薑絲炒大腸只能在夢裡
郵局的營業時間怎麼那麼短
下次見面不管會是什麼
你還是持續帶著眼鏡畫我看得到的眼妝
我還是偷偷用老人用的粉餅來掩飾我的懶

我等下要去買基地台了
免得被你發現我不只是擁有被害妄想症
可能還有過度猜疑鸚鵡巴拉巴拉症

下回見!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