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4, 2006

無線基地台的無限遐想


一個星期前我終於去買了無線基地台,因為偷別人的斷斷續續很麻煩。其實這東西去nova看了兩次,也在網路上大概看過價錢,bbs偷查過有討論的人用什麼牌子。總之,一切都只等我提錢然後下決定要買哪牌就可以,問題是有時候我真的是很猶豫不決。終於拖到上星期一買完裝好之後,還是不能用,而且那天要傳作文給補習班同學,又恰巧偷不到無線網路,我真是感到無限的無奈。我的命該不會就是要一直偷別人的無線網路用吧,我其實也很有誠意想要用自己的啊,mr or ms. defaut and dado,這兩位是我一直以來使用的對象。

對於科技產品的依賴性一高真的是天殺的花錢,和花精力。

花錢,當然,花精力,在搞清楚這些東西,牌子,品質,價錢,那些專有名詞等等等。

我很想念我那放在台東家的螢幕,他是我所有高科技產品裡最優的一個。可是那時為了買他也是讓我很苦惱,我到底要不要花那麼多錢買一個螢幕,所有品牌裡面最貴,價錢明明就可以買別家17吋的,可是日本貨真的有他的價值在,陪我從中壢到台北又去台中最後回台東,一個什麼鬼亮點也沒有出現,就是好端端的,雖然現在大家都已經奔向19吋的世界,我還在小小螢幕前。可是,他可是寢室裡最後幾個月寢室電影的螢幕呢!

然後我的小蘋果,災難性的從新竹到台東之後出了問題又寄回新竹換新的一台,還好,之後沒有發生什麼問題了。不過,對於要考托福gre的人來說,網路上有一些什麼小小軟體可以安裝來幫忙考試的,我大概都不用安裝了。

數位相機,卡西歐牌,被我掐倒的水淹死,就這樣past away。
past away , it pasted away, it all pasts away。

然後開始研究要買哪一台,哪一台評價好哪一台的樣子我喜歡,最貴最好的是哪一台,不過我想這種東西的陣亡率沒有必要花兩萬多,所以,新的一台是canon,據說是日本製,目前一切安好。

錄音筆,也是一條複雜的路,問賣錄音筆的問蘋果店的,最後答案就是,錄音筆的格式蘋果都不能使用,所以只能買mp3錄音筆,選擇就在那些mp3當中,加上如果錄音品質要好一點,最後也沒得選了,就是mpio。還好他長相是我能接受的,還好錄音筆很貴而相較之下mp3便宜一些。不過,在我做功課的時候當然總是會知道最好最貴的牌子是olympus。

至今,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使用說明書是放在一張小小的光碟片裡,而蘋果的吸入式光碟機無法吸到小光碟,加上我對於使用mp3沒有什麼概念,如果換成是手機,我總是可以上手很快,可是我按來按去就是一直迷路,又看不到說明書,所以使用功能一直停留在開機按錄音然後存檔,回家把錄到的東西存到電腦然後刪掉。

無限基地台,最好的牌子是3com,其他幾個大牌子的價錢都差不多,不過依照本人目前還是無法使用他的狀況,我想我當初可能應該買3com吧。

無限的悲傷,我很怕我因為不停的斷線朋友失去好幾個,那個養鸚鵡的正跟我說你的悲傷處我就斷線,那個在華盛頓要給我gre的鼓勵和寫報告的意見,還有gre的同學,那個這個那個,這個那個這個。

總是在關鍵時刻,那兩位人兄就不願意大方到底了。

下一個科技產品是外接式硬碟,等我解決了無限基地台的問題再來決定吧。

iBookG4剩下4G。

p.s 圖片註解:我也不是故意要挑一張桌子那麼亂的照片放,實在是因為我手邊也只有這麼一張有照到我那優秀螢幕的照片。我很想念你。

沒有留言: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