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2, 2008

四度,我還沒死

先是電腦送修,接著超健康吸血鬼大俠竟然從風光明媚的西班牙帶著病毒來找我,馬上被倫敦的天氣或食物(我的食物有毒?)搞到過敏起疹子到處紅腫癢,在我看來根本就是在西班牙日子過太好,海鮮吃太多食物不乾淨。他離開的那天清晨四點就起床整理行李,說他很不像日本人的確,所有燈光大開,乒乒乓乓的好似要開party。七點陪他走去地鐵站,我穿著睡衣褲只加外套,在風中飄淚,其實眼睛是我在倫敦唯一會過敏的器官,真的不是因為他走,因為我感覺得出我們應該很快會見面,他也覺得我們很快會見面。

然後接著就有感冒要來的前兆了,可是沒有斯斯。星期六半夜果然發作,威力超強,發燒忽冷忽熱從頭痛到腰瘋狂咳嗽喉嚨痛不想吞口水,都在一個深夜裡全部發作。從台灣帶來的藥吃了沒效去boots買藥還是沒效,得回到要去看醫生的狀況。

日子還是要過,是不是。

前陣子才誇口說今年禦寒能力有增強,現在都可以穿短裙出門,因為再也不想為了持續鬆掉最後被我收起來的褲子煩惱。只要褲襪多穿幾件就好。而四度的倫敦,褲襪非得是wool的才行,wool裡面還有棉的。

Swiss Cottage 那一伙人的TGI Friday on Monday吃了一大堆 和 Friday night 一大堆東方料理都讓我傻眼,紅油炒手。每次在那裡我都很無言,因為場面太壯觀浩大。雖然我認真的想搬去一個有家庭溫暖的地方,可是我已經百分之百接受我是離不開大英博物館了。家庭溫暖和暖氣機暖比較,我選擇暖氣機暖。

保礦利水德和薑母鴨是最近想念的食物。

阿垮正在坐飛機我的咳嗽要趕快好起來才可以跟她時差一小時講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apan centre買得到寶礦力水得的粉,買回來沖熱水應該就是我們在台灣感冒時喝得到的那東西了......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