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4, 2008

Brown's 下午茶


為紀念我們認識一週年慶,跟張小妞和張小妞的好友阿可去吃昂貴的下午茶。

很怕自己咳嗽咳到沒力氣出門或有力氣出門卻在優雅的下午茶餐廳裡狂咳嗽,今天特別在九點就起床吃早餐吃藥,並且不忘張小妞的交代要穿漂亮點,其實不用交代我也不會忘記去吃friday那個晚餐現場好像每個女生都是洋裝高跟鞋。有dress code嗎?我不但晚到還穿著休閒。

結果雖然講話聲音還是很不自然,可是沒有咳得很嚴重,倒是胃又很不爭氣的無法多吃。所以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兩個女孩一直不停的吃著。

不是優雅路線沒有好胃無法分辨甜點的細微差異,這頓下午茶的意義完全在一週年慶這件事情上,當初因為我的部落格認識,我們卻能在真實生活中當無話不聊的好朋友。

然而感傷的是張小妞一月就要回台灣了。也因此我很努力的把臉上的妝畫乾淨清楚,在五度的倫敦穿褲襪高跟鞋,以感激妳每次總穿著隆重又從不遲到的跟我見面。

回來的途中我一直在思考妳去看得音樂劇imagine this。印象中我在過去的一個星期中看到一篇評論,寫的是這齣戲票房太差導致只演到20號之類的。非常努力的想到底是不是這齣,是在哪個報紙上看得,回家馬上開電腦查,明明過去兩星期紙張報紙也只看the times/Evening standard我卻怎麼也搜尋不到那篇報導。到底是哪齣音樂劇今年才上演卻因為種種理由(不只是賣太差)而得旋即下台?

不但變成一個沒有記憶力的人而且還是個無聊的人。下午茶後對自己的結論。

剛剛發現讀卡機壞掉了,手機照還真是糊。

2 則留言:

園藝文摘編輯部 提到...

看了這篇 真的很sweet
抱*

imagine this很有可能
真的滿慘的 其實還可以的 奇觀/歌/舞都挺好
劇情我不算喜歡
但是歌舞劇的劇情本來就覺得沒什麼好要求的

昨天回家突然也累了
算早睡 也早起!

對了twitter可以鎖 在setting那裡!

匿名 提到...

是不是Gone with the wind? 因為太長又很無聊結果提早下檔了。

著作人

Clicky Web Analytics